登入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遠銀),在保障客戶隱私權方面不遺餘力,客戶可以安心地於遠銀網站上瀏覽所需的資料,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有關客戶隱私權保護聲明如下,請撥冗閱讀下列相關聲明。

1. 遠銀為提供金融服務內容,請客戶提供公司 / 個人資料,如:公司名稱、姓名、統一編號、身分證編號、出生年月日、住址以及任何客戶辨識等資料,如非經過客戶的同意、授權或因其他法律上的規定,遠銀不會將客戶非公開之資料透露給無關之第三者知悉。
2. 遠銀在蒐集客戶的資料後,會將客戶個人資料嚴密地保存在遠銀資料庫中,任何人必須在符合遠銀資料授權管理規範,始可進行資料之取得與使用。
3. 除法令有特別規定或經客戶同意的前提下,遠銀對客戶個人資料的蒐集、電腦處理與利用,將只限於為提供良好服務、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之需要、其他業務相關機構及受遠銀委託處理相關業務之機構等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內。
4. 遠銀行員均接受公司完整的資訊保密教育,並充分瞭解客戶資料之保密是行員的基本責任,若遠銀行員違反客戶資料保密承諾,遠銀將依相關法令及內部規範予以處分。
5. 客戶隨時得以書面方式及電話通知遠銀單位服務中心,停止使用客戶的個人資料從事於共同業務推廣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