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遠銀)自創立以來,便將維護客戶公司 / 個人資料及相關內容保密視為對客戶服務的最高指導原則,除了提供各項金融產品的業務諮詢及優質服務外,遠銀將提供下列的承諾,以免除您安全上的顧慮。

1. 關於客戶所有在遠銀網站進行之交易、個人資料傳輸,遠銀皆使用符合國際安全認證 SSL( Secure Socket Layer )128bit 加密技術,一但截到資料也無法解開或讀取資料。
2. 為了維護客戶的相關權益,請客戶妥善地保管個人資料以及密碼,切勿提供密碼給任何人;在使用完遠銀網站提供的相關服務後,請客戶務必執行登出動作,並且避免在共享電腦以及無法預期安全性的電腦前執行交易功能,如發現有異常登入情事發生,請立即變更密碼,以維護交易安全。
3. 任何人欲簽入遠銀系統,均需輸入正確之代號及密碼,且於輸入密碼錯誤超過設定次數時,系統將自動停用該帳戶,以確認使用者身分。
4. 密碼敬請牢記,並不定期變更,如需記錄備忘,亦請妥為保管,切勿放置於明顯處所(如張貼於電腦螢幕或辦公桌)。
5. 密碼請避免使用特定文數字(如生日、英文姓名、與使用者代號相同等)。
6. 請勿多人共用使用者代號或密碼。
7. 建議避免使用他人或公共使用之電腦(如網咖)。
8. 個人電腦建議安裝掃毒軟體或定期掃毒。